“信用南通” 网站公示信用信息自主申报指南

信用南通网站(简称 “网站”)信用信息搜索栏目下展示的信用信息,是由相关行政管理部门认定产生并提供给网站的。如果您认为公示信息不准确,可以向网站提出自主申报,我们将及时联系相关部门予以核实解决。

一、信用自主申报责任

1. 按照南通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文件、管理办法,本网站对南通市注册的企业提供信用信息自主申报服务。

2. 信用自主申报服务本着自愿申报的原则。

3. 申报企业需对申报内容的真实性进行负责,因虚假、违约、泄密等不良事件而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申报企业承担,与本网站无关。

4. 企业申报的内容将完全授权信用平台进行公示和使用,因企业提供的申报内容虚假、有误等问题引发的法律纠纷和道德纠纷,与本网站无关。

二、信用自主申报要求

1. 信用自主申报内容目前包括以下五个部分内容:表彰荣誉信息、许可资质信息、合同履约信息、发明专利信息、信用贯标信息。

2. 信用自主申报的内容请严格按照要求填写。

3. 信用自主申报除内容填写外还需上传相应佐证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