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动态/ 本地动态
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中经网领导来如调研
来源:如皋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1/09/03 字体:[ ]

9月2日,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中经网总经理助理邓吉来如调研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南通信用办相关同志陪同。市领导司祝建、高峰、刘栩参加活动。

邓吉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市爱心城市馆、搬经镇高明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花木大世界(如皋)国际园艺城、李昌钰博物馆等处,详细了解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工作情况。

近年来,我市抢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有利时机,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加快建立覆盖事前、事中和事后全流程监管环节的新型监管机制,努力推进行政管理由“门槛管理”向“信用管理”转变,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座谈会上,邓吉一行观看了我市城市形象片《上善新如皋》,听取了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以及《如皋市企业信用分类分级监管办法(试行)》的介绍。邓吉一行对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针对《如皋市企业信用分类分级监管办法(试行)》中存在的短板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祝建表示,逐步完善的信用制度、有序推进的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工作、有声有色的诚信宣有力推动着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完善。接下来,我市将认真研究消化中经网调研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力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档升级,做到“国家有部署,如皋有行动”,切实加快我市信用体系建设进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