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动态/ 本地动态
扬信用之帆 筑文明如皋---如皋市开展2022年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来源:如皋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2/06/16 字体:[ ]

为弘扬诚信传统美德,打造“皋诚同行”诚信文化建设品牌,推动如皋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6月14日,在如皋市大润发广场举办了“扬信用之帆,筑文明如皋”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发改委牵头,联合市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金融监督管理局等部门以及部分银行金融机构,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市民群众普及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信用修复流程、查询信用报告等相关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各种信用相关的问题。

近年来,如皋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亮点纷呈,如皋政务诚信创新举措获全省推广;如皋在全国县级市城市监测排名位居全省前三,南通第一;施建银、丛慧玉、许伟等诚信人物不断涌现,被多家主流媒体报道。如皋不断探索将信用体系建设与“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实践充分结合,让更多的企业、更多的群众意识到信用的重要性并从中享受便利。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群众对信用知识有更多了解,增强了市民对个人信用的重视,引导群众关爱信用记录,营造了“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氛围,擦亮了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