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地动态/ 崇川区
2020年度南通市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第七期)暨信用政策宣讲班在我区开讲
来源:崇川区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

10月16日下午,2020年度南通市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第七期)暨信用政策宣讲班在我区开讲。市信用办、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的领导及4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这次培训班。

培训班形式灵活多样,集理论宣讲、案例研讨、现场交流、结业考试于一体。主讲嘉宾从宣讲有关失信联合惩戒及红黑名单管理文件精神,联合奖惩措施及对企业可能产生的影响;纳税信用管理介绍;纠正失信行为、开展信用修复以及投诉异议处理的流程及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阐述,会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与会企业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让他们深刻地认识到失信行为的危害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信用管理水平,自觉诚信经营。

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强我区企业诚信意识,在全社会凝聚诚信共识。下一步将继续拓展培训班的覆盖面,提高我区信用建设整体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