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典型案例
海门“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专项治理典型案例
来源:海门区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1/01/29 字体:[ ]

案例1:

  经查,海门友好医院存在个人自付费用少付的违规行为。

  医保部门根据医疗保险相关规定和《海门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第七十六条约定,作出以下处理:(1)追回违规费用25091.48元,处以违约金50182.96元;(2)约谈医院负责人,责令限期整改。

  案例2:

  经查,海门瑞金医院存在门诊单处方重复用药、记账与实际不符的违规行为。

  医保部门根据医疗保险相关规定和《海门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第七十六条、第八十三条约定,作出以下处理:(1)门诊单处方重复用药,追回违规费用3280元;记账与实际不符,追回违规费用11396元,处以违约金11396元;(2)约谈医院负责人,责令限期整改。

  (海门区医疗保障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