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典型案例
“黑加油车”路边加油恰被海门巡逻交警查获
来源:海门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 ]

一辆“黑加油车”正在路边准备为大货车加油,被海门巡逻交警发现,一个“流动炸弹”被成功消除。

  9月8日上午,海门区公安局包场派出所交警中队民警在港西大道燕达公司门口地段巡逻时,看到一大一小两辆货车停在路边。交警正准备上前劝离时,意外发现小货车内有加油设备,且正准备给一旁的大货车加注柴油。

  交警立即上前制止,并对驾驶员和所驾驶的车辆信息进行核查。经查,这辆“黑加油车”车厢内装有油罐,还配有管线、油泵、加油枪以及加装计价器,俨然一个“移动加油站”。经查驾驶员王某,男,31岁,江苏灌南县人。

  目前,交警部门已依法扣留王某所驾驶的违法车辆,将对其“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等相关交通违法行为作出处罚,并及时将案件线索移交给海门港新区边防派出所和市场监督部门,作进一步鉴定和处理。

  交警提醒:缺乏必要防护措施和运输资质的“黑加油车”,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威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广大市民应当坚决抵制,如发现有非法流动加油车,应及时向警方举报。同时此类“黑加油车”的油质得不到保证,市民千万不要因为贪图便宜而给“黑加油车”留有市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