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典型案例
“绿色通道”助力亿万元版增值税专用发票申领到户
来源:海门区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

海门艾郎风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913206845629036583),注册地址:南通市海门区海门港新区发展大道99号;登记注册类型:私营有限责任公司。企业主要从事风电科技领域内技术研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风力发电机组及零件、风机制造、销售、维修;金属材料批发、零售。该企业是一家成立不满三年的重点税源企业,纳税信用等级B级,2020年预计年度经营收入30亿元。由于该单位客户单一,每月销售额2-3亿元,原来千万版增值税专用发票领用和开具比较繁琐,因此该单位申请亿万元版增值税专用发票。包场分局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上门核实,帮助其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亿万元版增值税发票审批流程,该企业成为海门第二家成功申请亿万元版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工业企业,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解决过程

接到企业诉求后,属地分局发票审核小组在流程转办的当天就上门核实该企业申领发票的实际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经营状况。了解到企业客户单一,每月销售额在2亿元以上,以前的千万元版发票每月要开到几十张,非常繁琐。实地审核完成后,审核小组当天就出具了审核报告并转办一分局审核落实。

同时,属地分局审核小组,帮助联系办税服务厅,开辟绿色通道,以最快时间完成机内审核、发放,以最大效率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在上门审核期间,属地分局审核小组还梳理多项涉及抗击疫情的税收优惠政策,形成政策汇编,向企业财务进行政策辅导。

结果呈现

作为日常守信的企业,在遇到特殊困难的时候,税务部门会提供精准一对一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加速流程办理,全力助力辖区企业行稳致远,用用细致入微、便捷高效的纳税服务,缓解企业的燃眉之急,和谐征纳关系,助力企业扩产提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