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典型案例
七月税务局典型案例
来源:南通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7/27 字体:[ ]

泰莱食品配料(南通)有限公司(税号:913206230943401794)是英国泰莱集团有限公司于2014年设立的子公司。该公司2018年度、2019年度纳税信用级别均为A级。公司成立之初,集团内关联企业派遣部分外籍人员来华进行指导服务,因企业对政策了解不够充分,存在拆分合同、潜在的非居民企业常设机构、少交所得税的风险。近日,税务人员及时了解到企业需求,迅速开启“绿色通道”,派专人对企业动态跟踪、一对一贴近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依法纳税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通过指导企业排查税收风险点,企业自查补缴税款160余万元,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税收风险意识和依法合规经营水平,促进了企业的健康高效发展。

近年来,税务部门推出一系列针对A级纳税人的激励措施,比如发票领用、绿色通道、优先办理出口退税、银税合作等,努力让A级纳税人享受更多便利。同时,还采取多部门联合激励的措施,将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可享受的激励措施从税收服务拓展至投资、金融、贸易、环保等多个领域,显著提升了A级纳税信用的“含金量”和纳税信用的社会价值,最大程度上体现了对守信激励的决心和力度,对提高纳税人税法遵从度,促进市场主体依法诚信经营,营造诚信社会环境,具有积极的示范推动作用。

    信息来源:南通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