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地动态/ 海安市
海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曲塘分局:支部立于项目 做好用地保姆
来源:海安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3/02/16 字体:[ ]

“这是给曲中70周年校庆最好的礼物,感谢你们的高效提速,用服务的‘温度’提升了办理的‘速度’。”海安曲塘中学负责人激动的说。随着在曲中建校70年校庆之前将学校新体艺馆不动产证交到学校负责人手里,这所创办于1952年,教学成果丰硕、历史底蕴丰赡,一直被誉为南通教育“西窗口”的省四星级高中的新体艺馆项目正式落地破土动工。

春节假期一上班,面积仅214平方米的曲中校史纪念馆(蒋和森纪念馆)划拨手续在分局工作人员马不停蹄的跟踪服务下,也第一时间领取不动产权证书,实现交地即发证,拿地即开工。曲塘分局党支部以党建引领项目服务,把党支部建在项目之上,支部工作人员全程跟踪服务,加强部门协调对接,帮办帮服陪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再次收获了曲塘中学的点赞。

近年来,曲塘分局一直坚持项目走到哪,党支部跟到哪。以“党建+服务”为核心,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交流协作,以业务工作为抓手,不断促进党员干部优质高效精准地服务好项目,建立行动联盟,提速工作效率,让“国土保姆 绘通自然”的党建旗帜在项目保障的一线高高飘扬,为曲塘扛起“省经济发达镇”“全国重点镇”责任担当,现代化新型小城市建设按下快进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