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地动态/ 海安市
海安信用办召开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业务培训会
来源:海安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1/07 字体:[ ]

2021年底,南通市建成公共信用信息市县一体化平台,为各县市区提供标准一体化服务。“双公示”工作是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为更快启用南通市公共信用信息县市一体化信用平台,规范化标准化报送“双公示”数据,1月6日,海安信用办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双公示”数据报送业务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20107162045.jpg

会议主要向各部门业务人员详细讲解了平台信息报送的使用流程,并对“双公示”数据录入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简要分析。

微信图片_20220107162135.jpg

会议结束前,海安市信用办对双公示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明确分工,使用新旧平台分别报送不同数据。在过渡期,使用新平台报送双公示数据,其余信用数据仍按原有渠道报送。二是保障人员,确保双公示数据及时合规报送。各部门要加强业务人员管理,存在多个录入人员的部门要明确牵头负责人员,确保双公示数据全面、及时、规范上报。三是强化考核,每日通报双公示数据报送情况。为进一步强化各部门双公示数据归集共享工作力度,提高“双公示”的报送数量、部门覆盖面和时效率。海安市信用办采取日通报制度,每日发布各部门的信息报送情况,年底双公示通报结果将作为信用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双公示数据报送工作。

2021年,海安市公共信用系统共上报数据量269万条,其中“双公示”数据20956条,信用数据归集总量居南通市前列。下一步,海安信用办将进一步加大“双公示”工作推进力度,力争实现全年“双公示”数据及时率、合规率“双一百”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