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地动态/ 海门区
南通市第三期信用修复培训班在海门举行
来源:海门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

7月29日下午,2020年南通市第三期信用修复培训班在海门举行,此次培训班由海门信用办承办,得到了南通市信用办、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的大力支持。南通市信用办负责同志、信用修复授课专家及海门发改委副主任出席会议,有信用修复需求的103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信用修复培训班重点宣讲失信联合惩戒及红黑名单管理文件精神、联合奖惩措施与企业风险控制、纳税信用等级管理知识、纠正失信行为和开展信用修复的流程及要求。培训内容丰富,集理论宣讲、案例研讨、现场交流于一体,会上各参会企业现场签署《信用修复承诺书》,培训结束后参加了信用知识测试。

会上强调,各企业家代表要弘扬企业家精神,要在爱国情怀、勇于创新、诚实守信、社会责任、国际视野五个方面不断提升。数据归集有依据、信用信息有应用、信用修复有程序,各企业家代表要增强诚信理念、熟悉法律法规、规范内部管理,将诚信守法理念融入到企业发展中。

8758B8033DF3771A075BFDCF32D0D22F.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