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地动态/ 海门区
海门区气象局签订承诺书 落实政务诚信
来源:海门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0/09/28 字体:[ ]

2020年中秋、国庆将至,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9月16日,区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不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承诺书》,引导大家积极践行廉政承诺,落实政务诚信,杜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歪风邪气。

全体干部职工郑重签字承诺:十八大以来无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情况;绝不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绝不借年节假期、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之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或收受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绝不纵容、默许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身边工作人员和其他特定关系人,利用职务上的影响收受礼品礼金;绝不向领导干部及其亲属赠送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

通过开展全员签订承诺书,就是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将政务诚信牢记心中,让党员干部思想上的“红线”划得更亮,将纪律和规矩意识树得更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