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地动态/ 海门区
海门区申报南通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接受现场验收
来源:海门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 ]

10月15日,海门艾郎风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接受南通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验收,由省选定的验收机构专家进行现场验收。艾郎风电今年发展势头良好,预计全年应税销售可达20亿,二期建设也在积极推进中,

今年申报市级信用管理示范的企业必须为2019年(含)以前通过的信用贯标企业,企业需有非常好的信用管理水平,在本地区、同行业中具有示范带动性。并且对企业的信用状况有着严格的要求,企业近3年内不得有严重失信行为,税务信用评价等级不得为C级或D级,环保信用评级不得为红色或黑色等级。

申报市级示范企业需自主选择信用管理咨询服务机构为其提供不少于半年的信用管理咨询和跟踪评价服务,信用服务机构需经省市信用办备案且同时具有信用管理咨询备案和企业评级两项服务范围。

现场验收重点对照《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状况评价指标》(修订版)进行打分,评价指标项目分信用管理目标与制度、信用管理组织、信息化管理系统、资信调查与档案管理、授信管理、合同管理、商账管理、外部信用工具应用与风险转移、社会责任履行与守法经营、效果评估与持续改进等十大类117项,评价指标总分为1000分,市级示范企业得分不得低于800分。艾郎风电领导表示,将以本次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为基础,继续将信用管理贯穿于企业管理中,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