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地动态/ 海门区
海门区四甲镇新复居委会开展“诚信在我心 诚信伴我行”宣传活动
来源:海门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

为了大力宣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近日,四甲镇新复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诚信在我心 诚信伴我行”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走访入户,向辖区的商店、餐饮、非公企业等发放《诚信经营倡议书》,并给店主全面详细介绍了诚信经营的重要意义和相关规定,倡导辖区商家树立以“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积极引导大家在日常经营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做诚信商店,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树立人人处处讲诚信的和谐氛围。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与经营户签订了《诚信经营承诺书》,要求商家对“诚信”做出庄重承诺,不售卖以假乱真、以次充好、过期变质和“三无”产品,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保障群众的饮食安全,时刻将“诚信”二字牢记心头。

通过此次诚信主题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诚信是一切道德的基础和根本,是人为之人的重要的品德,是一个社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新复居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倡导文明新风,打造诚信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