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地动态/ 海门区
海门区信用办积极组织企事业单位人员参加省信用管理师职业技能培训
来源:海门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海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大力培养信用管理人才,夯实信用体系建设人力资源基础,区信用办积极组织有需求的企事业单位人员参加2020年度江苏省信用管理师职业技能培训(南通班),此次培训对象为政府部门、金融机构、社会团体、科研教育机构、企事业单位从事信用管理的工作人员,报名截止时符合条件的共12人。

信用管理师是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考试,评价结果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后,纳入全省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查询数据库。信用管理师职业技能培训是开展企业信用管理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信用管理对企业上市、资信评级、产品营销等方面有着重要影响。

本次助理信用管理师培训10月24日开班,培训时间共9天,培训内容主要集中学习国家和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础知识、发展规划、政策文件,学习信用体系法律法规与监管,企业信用管理政策及实物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