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本地动态
我市组织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来源: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交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氛围,推动我市“信用交通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印发了“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方案。

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活动时间为10月1日至31日,活动将围绕信用交通建设的目标、任务、要求,重点宣传国家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政策与成效以及推进“信用交通城市”创建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开展“信用交通主题宣传日”、“一把手谈信用”、诚信典型宣传和守信激励失信惩戒、信用修复案例收集等活动,运用电视、报刊、网站、微博、微信和现场宣传等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提高信用交通宣传的力度、广度、深度,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地将我市建设信用交通城市的特色亮点凸显出来。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结合我市实际,持续开展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信用宣传活动,不断丰富信用建设内涵,推动我市信用体系建立健全,惠及更多的交通服务对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