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本地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集中约谈安全培训机构主要负责人
来源:南通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8/08 字体:[ ]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培训基础,规范安全培训机构教学,根据《南通市安全培训机构积分管理办法(试行)》,市应急管理局7月21日对2021年度累计积分60分以上75分以下的安全培训机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各机构负责人现场递交了安全培训机构诚信承诺书。市应急管理局局领导祁凯参加约谈并讲话。

祁凯要求,一是培训机构主要负责人思想要认识到位,高度重视安全培训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培训机构教学服务规范》,改进教学方式;三是加强设施建设,按照《江苏省安全培训机构条件规范》配齐配足师资、教学设施、办公场所等;四是坚持效果评估,不断提升培训质量。

通过此次约谈,各安全生产培训机构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结合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开展交叉互查,提升全市安全培训服务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