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本地动态
南通市制定2021年医疗卫生信用体系工作要点
来源:南通市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1/02/26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南通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通政办规〔2020〕6号)精神,南通市卫健委制定了《2021年全市医疗卫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简称《要点》)。

《要点》以构建合法、科学、规范的医疗卫生信用体系为目标,以落实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为主线,以推进“信用+监管”、“双公示”和联合奖惩为重点,从“强化顶层设计,推进医疗卫生信用制度建设”、“强化监管措施,推动多领域监管嵌入信用要素”、“突出专项治理,规范医疗科研领域诚信秩序” 、“落实联合奖惩,加强信用信息应用和宣传”四个方面入手,进一步完善南通医疗卫生信用工作机制,明确年度任务目标,细化具体工作举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