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本地动态
市工信局 “培训上云,助企稳岗”线上公益课程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 ]

近日,我市开展的“培训上云,助企稳岗”精品公益课程线上免费学活动圆满结束。自1月27日活动启动以来,全市62家重点企业参与学习,培训人数共计1113人,培训总时长达3967小时。

此次的“培训上云,助企稳岗”活动是市工信局线上公益课程的第2期。在去年“助力抗疫,学习强企”活动的基础上,本次活动增添了内容,包括互联网运营技巧、精益生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销售技能提升和诚信经营等,达到7大板块57门课程,以满足企业的不同需求。参与人员纷纷表示获益颇多,实现了企业经营管理与人才培养并重,线上课程的推出为企业在后疫情阶段,加强企业员工内功修炼、提升内部管理水平等提供了精准有效的途径。

下阶段,市工信局还将会同量子大学南通运营服务中心继续开展更多公益课活动,帮助企业更好地把握前沿趋势,了解最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倡导企业诚信经营,推动南通经济转型升级,为高质量发展助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