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本地动态
南通市召开信用信息数据归集工作推进会
来源:南通市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1/05/13 字体:[ ]

5月13日,为加快推进全市信用数据归集工作,南通市召开信用信息数据归集工作推进会。45个市相关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县(市、区)及园区信用办主要领导参会。市委副秘书长李学义参会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市信用办)副主任李炜传达省信用办对2020年南通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评价情况反馈精神,并希望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抓落实,盯住先进补短板,抓住重点拓应用;市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缪银山解读了《南通市信用信息数据归集工作推进方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如东县、海门区的负责同志对信用信息归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委副秘书长李学义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信用数据归集工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均高度重视市信用监管系统建设,信用信息的归集是信用体系建设的关键,希望各地各部门要从思想认识上保持与市委市政府高度一致。二是要明确归集任务,对照《信用信息数据归集目录清单》,明确牵头部门和处室,责任到人。三是要加快归集进程,要明确任务节点,加强沟通协调,6月底前务必全面完成数据归集工作并实现常态化归集。四是要严肃归集责任,南通市已将该项工作纳入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全年工作考核,加强督查通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