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地动态/ 南通市
市教育局组织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南通市教育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3/01/31 字体:[ ]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做人之根本,也是立业之基。为积极培育广大师生的诚信观念,加快推进全社会信用意识的提升,市教育局组织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积极营造“我为诚信,诚信为我”的良好氛围。

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紧扣当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指导各级各类学校通过诚信主题班会、诚信主题手抄报、诚信讲座、国旗下诚信主题演讲、诚信主题漫画展、诚信主题读书交流会、向诚信模范致敬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诚信教育,引导师生树立“诚信为本、信誉为重”的观念,从自身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实守信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此次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广大师生树美德、讲诚信的信念,推进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让大家更加懂得诚实守信对个人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性。下一步,市教育局将常态化组织开展活动,注重美德诚信教育的持续性、扩展性和延展性,为推动全市教育系统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市教育局政策法规处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