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地动态/ 南通市
市教育局三个“立足”推进诚信教育
来源:南通市教育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3/01/31 字体:[ ]

为提高全市中小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树立诚信意识,规范诚信行为,市教育局多措并举组织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立足课堂教学。市教育局指导各地各校将诚信教育作为中小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融入到学校教育的各个环节,将道德与法治课作为诚信教育主阵地,在其它学科教学中积极融入诚信教育内容。

立足宣传教育。市教育局指导各地各校通过宣传栏、校园广播、网络等媒体,国旗下讲话、班会、征文、手抄报、演讲、文艺演出等活动,多角度、全方位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

立足家校合作。市教育局指导各地各校通过不同形式帮助学生家长充分认识诚信对学生成长的重要性,要求家长要以身作则,教育学生诚信做人,配合好学校共同抓好诚信教育,促进学生诚信素养的提高。(市教育局政策法规处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