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地动态/ 南通市
我市2022年(下)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圆满结束
来源:南通市教育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字体:[ ]

1月8日,我市2022年(下)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圆满结束。本次面试全市共8232人报名,较2021年下半年增加1214人。面对报考人数急剧增加、组考难度进一步加大的压力,市教育考试院主动作为,坚持“早”字入手、“稳”字当头、“严”字要求,多方合力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

考前召开考务与信息技术、面试考官、驻点人员培训会议,对组考要求、操作程序、测评系统、工作纪律等内容进行详细培训。制定全面详细的考务工作方案,健全领导机构、明确责任分工、科学规划考场。加强与公安、卫健、电力、无线电等部门和考点学校的配合,构筑“立体”组考网。加强试题光盘保管,严格履行交接手续。加强考官和考生信息、面试成绩等数据的管理,防止信息和数据泄漏。加强考生身份识别和违禁物品查验,严防作弊行为,强化监督监管,严防考务人员舞弊行为。和考点学校为考生准备充足的教学备品和后勤保障品,确保面试顺畅。面试期间,多方配合,周密细致做好考试服务保障工作。针对个别有特殊需求考生,采取“专人专策”方式,全程陪同护考。(市教育局政策法规处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