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地动态/ 南通市
南通市召开安全生产中介机构监管工作会议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21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中介机构监管工作,促进我市安全生产中介机构持续、健康、有序发展,4月15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了全市安全生产中介机构监管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中介机构是安全生产领域的主要技术支撑,各地要高度重视中介机构监管工作,充分认清当前工作形势,准确把握国务院、省和市最新决策部署,深刻查摆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切实履行法定职责,强化机构监管,严格落实机构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各地要加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特别是《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管理办法》(应急管理部令第1号)学习,强化思想认识,提升专业素养,充分运用“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信息查询系统”,加强对机构执业行业的日常监督检查和动态监管。

会议要求,各地要将中介机构的执法检查纳入年度执法检查计划,严格落实“一案双查”、诚信承诺、警示约谈、“黑名单”和“一票否决”等监管制度,严格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中介机构守牢红线,依法从业,规范管理,切实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