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地动态/ 启东市
启东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来源:启东融媒 发布时间:2020/10/20 字体:[ ]

10月16日,红星美凯龙启东商场诚信兴商宣传月启动仪式暨三季度五星商户授牌活动在红星美凯龙启东商场负一楼举行,旨在推动商户诚信经营体系建设,为消费者提供放心购物环境,实现诚信促收益。

“诚信兴商宣传月”是由商务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发改委等19个部门和单位持续开展的一项活动,今年已是连续开展的第16年。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诚实经营、守信服务”。

启动仪式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主持人介绍了红星美凯龙“星承诺心服务”的五大亮点,宣传了红星美凯龙的诚信经营理念等。

据悉,红星美凯龙每季度都会对信用五星商户进行授牌,借着诚信宣传月的东风,红星美凯龙启东商场2020三季度五星商户也正式出炉。活动对16家五星商户进行授牌。同时,还为3家明码实价展厅进行授牌以及为7家商户颁发三季度环保检测证书。

评选五星商户的评选,是商场进一步推动商户诚信经营体系的建设,积极引导商户“重诚信、讲诚信、守诚信”,同时鼓励五星商户做好标杆榜样作用的力举。商户代表表示,将努力坚持高品质服务,让消费者安心、放心、称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