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地动态/ 启东市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助力项目建设“开门红”
来源:启东融媒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 ]

3月31日,江苏中城高端医疗基地项目负责人王凯敏将一面印有“办事认真效率高服务热情素质好”的锦旗送到市政务服务大厅,感谢市行政审批局代办中心在其申报全流程建设手续过程中为其提供优质代办服务,让该项目比预期提前近一个月取得施工许可证。“‘e启办’品牌果然名不虚传!”王凯敏由衷地感叹。

为助力项目建设“开门红”,市行政审批局代办中心邀请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进驻大厅现场办公,市镇两级代办团队全程指导,工作专群全天候跟踪服务,工改系统信息录入上传一气呵成,验线、审图、规费缴纳等环节多部门协调推进,合同归集、安监、质监、施工许可并联申报,前台受理后台审核无缝对接。得益于代办团队的高效服务,启东经济开发区的优思通信、锦桥轴承、浦相新材料、哲楠磁性材料等4个重大项目快速取得施工许可证。“多亏代办团队鼎力相助,政府是我们企业的坚强后盾。”优思通信负责人顾黄新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