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地动态/ 如东县
如东县审计局积极开展“信用+”审计
来源:如东县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2/01/11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求,如东县审计局积极推进审计领域诚信建设,将诚信宣传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多样化倡导诚信风尚,增强审计队伍诚信意识和诚信水平。

一是紧密结合审计项目。认真开展政策跟踪落实审计、财政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等项目,重点关注财政预算执行、社会民生保障、招投标等领域失信行为。二是强化日常宣传引导。持续教育全体审计干部自觉遵守审计职业道德,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加强组织领导,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不断宣传国家及省市县诚信体系建设相关政策文件;组织开展法规制度等专题学习,促进审计干部执法懂法守法,推动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做到依法审计、诚信审计、阳光审计。三是突出审计业务亮点。审计组制发审计通知书时要求被审计单位签订审计承诺书,承诺对其所提供资料的真实完整性负责,进一步强化被审计单位的诚信意识;审计过程中就审计事实与被审计单位充分沟通,客观真实反映审计发现问题,出具审计专报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服务,积极做好案件线索的移送,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