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地动态/ 如东县
如东县信用创新成果荣获南通市2022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十佳案例奖
来源:如东县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3/01/31 字体:[ ]

从1月29日下午南通市召开全市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动员大会获悉,如东县发改委创新举措《“双线四步”机制破解企业信用修复难题》获评2022年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十佳案例,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

微信图片_20230131084829.jpg

开展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去年省信用办部署的一项贯穿全年的重点工作,对于保障企业合法权益、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的意义。信用修复是专项治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为破解企业信用修复难题,如东县创新工作举措,构建“双线四步”闭环修复长效机制,奋力打赢“存量”失信企业信用修复攻坚战。去年10月份仅20天时间全县就有250家企业完成信用修复退出治理名单,已履行处罚义务且符合修复条件的企业修复率达97%;未修复行政处罚企业数占注册企业数的比例由月初1.37%下降到0.19%,“双线四步”闭环修复长效机制取得了显著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