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地动态/ 如东县
如东法院执行局开展“破冰”专项执行行动 护航民生过好年
来源:如东县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体:[ ]

年关将至,为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过个安心年、暖心年,根据市中院统一部署,如东法院开展代号为“破冰”的专项执行行动,此次执行案件均为涉民生、恢复执行、久执不结的案件。

此次行动,如东法院统一思想,扎实准备,认真梳理好涉民生案件,通过强有力的执行打破坚冰,在春节前攻克一批难案,用好智慧执行系统,坚持高频率、快速出击的“小快灵”执行方式,对(涉众型)涉民生到账案款,及时做好分配方案,按时发放,安民心、强信心、暖人心。

此次“破冰”行动如东法院出动干警31人,车辆9辆,执行案件17件,执结3件,达成和解2件,执行到位标的10.61万元,控制钱款26万元,案款发放101.66万元,调查8户,拍卖房产1套,采取搜查措施3件,终本案件微信回访18次,开展支云谈话1次。

微信图片_20230119082216.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