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地动态/ 如皋市
如皋市通过“网格+检格”做优法治化营商环境
来源:如皋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1/02/22 字体:[ ]

近日,如皋市检察院主要领导带领该院公益诉讼办案团队来到挂钩联系的江苏新瑞药业有限公司、国鼎(南通)管桩有限公司、江苏国胶新材料有限公司以及南通七和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开展检察长“三进”(进园区、进项目、进企业)和“网格+检格”两项行动,零距离了解企业诉求,按需提供检察服务。

检察院主要领导实地察看三家企业后表示,企业创业之路不易,打造更优法治化营商环境,检察机关责无旁贷。如皋市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当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老娘舅”。

良好的法治环境是企业健康发展的保障。如皋市检察院深入扎实推进检察长“三进”和“网格+检格”两项行动,并出台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20条意见,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更好融入发展大局、融入市域治理现代化,为如皋高质量建设长江以北最强县市持续贡献检察力量。(如皋信用办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