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地动态/ 如皋市
如皋市两家企业获评江苏省质量信用AAA、AA级企业
来源:如皋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2/01/11 字体:[ ]

近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省发改委联合发文公布了2021年度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等级AAA、AA级企业名单。此次质量信用核定经企业自愿申报、资料评审、现场核查、征求意见、公示等程序,全省50家企业质量信用等级核定为AAA级,100家企业质量信用等级核定为AA级。我市南通思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被核定为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AAA级企业,江苏天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被核定为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AA级企业。

两家被核定质量信用企业坚持以诚信为企业经营的信条,以质量为企业品牌的基石,不断升级基础设施,提升制造竞争力,招揽人才善待人才,提升企业凝聚力,严格把关产品质量,提升产品质量信用口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引领企业快速发展。南通思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先后被认定为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段镇基皮革和制鞋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江苏省质量信用AA级企业、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4A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江苏省知识产权管理优秀企业、江苏省农业科技型企业、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荣誉。江苏天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先后通过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GB/T23001两化融合管理体系、GB/T29490知识产权管理体系、GB/T19022测量管理体系等认证,先后荣获标准化良好行为AAA级企业、江苏省绿色工厂、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南通市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称号。

近年来,如皋市市场监管局、发改委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始终将质量信用作为工作重点,进一步发挥质量信用在助推高质量发展和创新监管机制方面的基础性作用,不断完善质量信用体系,通过建立首席质量官制度,不断增强企业质量诚信意识,提高质量信用管理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如皋提高质量信用保障。从2015年以来,全市核定为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AAA级企业8家,核定为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AA级企业7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