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地动态/ 如皋市
如皋市扎实推进“高企贷”工作
来源:如皋市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0/10/20 字体:[ ]

为拓宽高新技术企业融资渠道,加大高新技术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近日,如皋市科技局联合中国银行如皋支行组织开展了“高企贷”专题活动。

自9月份“高企融资服务直通车”活动启动以来,科技局领导带队分批走访了天鸿镭射、势加透博、海迪科(南通)光电等多家企业,深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销售、所处行业现状,企业资金需求信息以及面临的困难,给企业讲解“高企贷”的“两低一长一高”特色政策,帮助企业破解资金需求难题。

针对本次“高企贷”企业走访调研活动中反映的资金需求和金融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中行如皋支行每日公示对接审批进度,跟踪落实审批情况。截至9月底,10个工作日共对接38家企业,其中已获批10家企业,授信金额6670万元,投放5家企业,投放金额3000万元,为高新技术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企业送上便捷高效的融资服务。(如皋信用办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