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地动态/ 如皋市
如皋市在全国县级市城市信用排名跃升至第15位
来源:如皋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1/01/06 字体:[ ]

2020年年以来,如皋市大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效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城市信用监测排名跃升至全国先进地区。根据中国经济信息网最新排名,11月份如皋市位列全国县级市第15位,省内排名第4位(仅次于江阴、昆山、太仓),首次进入全国前二十强,相比年初提升177个位次,成为争创全国一流营商环境、打造苏北最强县级市的强引擎、助推器。

城市信用监测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委托第三方机构中国经济信息网,对全国县级市在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等四个领域的信用信息进行动态监测评价排名,以此推动各地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今年年初,如皋市信用监测在全国排名不理想,引起市领导高度重视。市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分别做了具体批示。市发改委(信用办)按照市领导指示精神,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向先进地区学习,对照问题清单,补短板强弱项,建立部门协同机制,持续优化各项评价指标,多措并举打造“诚信如皋”,实现了如皋信用体系建设的跨越式发展。

(如皋信用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