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地动态/ 如皋市
如皋市对美容医疗机构实施分级分类监管
来源:如皋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2/01/11 字体:[ ]

目前全市社会办美容医疗机构共3家。市卫健委成立评价小组,由分管领导带队,对辖区内三家医疗美容机构进行了信用评价。根据南通市卫健委《关于开展美容医疗机构信用等价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对信用等级评价细则及十四项70点信用评价评分标准进行全面梳理式监督检查,信用等级根据得分高低分为ABCDE五个等级,A级为诚实守信,可作为“诚信单位”评定推荐依据之一,C级及以下等级机构将被予以暂缓校验,不得参与评先评优、“诚信单位”推荐。本次信用评价结果,一家为A级单位,一家为B级单位,一家因为疫情原因暂停营业。信用评价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有,管理制度建立不齐全,与本单位的实际结合度不高,处方书写及药品管理不规范,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对于A级单位推荐为诚信单位,减少监管频次,一年1次;B级单位将适当增加监管频次,一年两次。(如皋信用办 如皋卫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