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地动态/ 如皋市
如皋市实行企业开办 “零成本”,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如皋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0/10/15 字体:[ ]

从10月1日起,如皋市推出新开办企业政府免费刻章服务,三家通过公开招标确定的印章刻制机构正式进驻市政务服务大厅。这意味着,从即日起,全市新开办企业就能免费享受政府免费刻章服务,包括公司、分公司及分支机构、合伙企业、非公司企业法人、外商投资企业等在内的各类新开办企业,都可以享受政府免费提供的企业公章、财务专用章、合同专用章、法定代表人名章共4枚印章刻制服务。

这一举措, 预计每年将有6000多户企业受益,累计为企业节约成本约300万元,新开办企业在领取营业执照的同时享受免费印章刻制服务,进一步降低企业开办成本,提高办结时效,是优化营商环境推出的又一利企便民措施。企业开办、公章刻制、银行开户和税务登记全流程压缩至0.5个工作日,不仅为企业开办节省了时间成本,而且实现了企业开办“零成本”,真正让企业和办事群众感受“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优质审批服务。

(如皋信用办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