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地动态/ 如皋市
数字城管开展政务诚信建设业务培训
来源:如皋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2/01/11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领域政务诚信建设。日前,如皋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开展了政务诚信建设业务培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习了新出台的《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深入领会了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工作的重要意义。接着观看了诚信短视频,聆听了诚信小故事。通过多样的学习活动,指导参会人员认真开展好政务诚信工作,并引导和鼓励大家积极树立诚信服务城管形象。

近年来,如皋市城管局组织各单位利用道德讲堂、月度学习例会、主题学习、志愿活动等,深入学习和宣传国家、省、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文件和决策部署。同时通过坚持依法行政、规范执法行为、健全行政监督、加强执法队伍诚信建设等举措,全面推进政务诚信建设,提升城管公信力,加快推进城管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步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