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地动态/ 如皋市
诚实守信 你我同行
——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实验小学关工委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如皋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2/01/11 字体:[ ]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进一步培养学生诚信品质,近日,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实验小学关工委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一是在周一的升旗仪式活动中,学校少先队大队长做了题为《诚实守信,从你我做起》的国旗下讲话,告知全体队员要懂礼明礼,养成诚实守信的好习惯。二是在老师的带领下,各班开展了“诚信伴我成长”主题班队会,号召每个队员践约守信、诚实做人。三是校园小广播为全校师生分享诚信小故事,用身边鲜活的事例传播诚信好声音,弘扬正能量。四是学校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作用,动员学生向教师、家长、居民发放诚信倡议书,共同建设“诚信校园”“美好家庭”。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要从行动上弘扬和传承诚信的美德,从小事做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诚信有礼好少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