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典型案例/ 守信激励
女子捡到3万多元现金 如皋警方协助寻到失主
来源:扬子晚报 发布时间:2023/03/09 字体:[ ]

  “这笔钱是我母亲的救命钱,要是找不回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3月5日晚,在如皋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派出所,姜女士失而复得3万多为母看病钱,激动地直感激民警和好心人杜女士。

  3月5日晚7时许,杜女士下班回家,经过开发区邓园村16组的一农村道路上,捡拾到一只包,包内有三万一千余元现金、身份证件以及一部手机。她心想,丢了这些东西,失主一定很心急。于是,她便在路边等待了许久,也没见失主来寻。杜女士便拨通了110,报警寻找失主。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通过查询,联系上失主姜女士,遗失的物品得以完璧归赵。“这世上还是好人多啊!”姜女士激动地握着杜女士的手,感谢她的拾金不昧。

  “虽然我也不富裕,但我绝不会拿这个钱,拾金不昧是中华传统美德,这也是我应该做的。”杜女士表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