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典型案例/ 守信激励
泉州:游客遗落背包 司机拾金不昧
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时间:2021/10/08 字体:[ ]

“泉州真是一座充满爱的城市,不仅景美,人心更美!”近日,从泉州回到北京的游客梁先生感激地说。原来,梁先生和妻子到泉州出差时,不慎遗落背包,所幸热心的“小白”司机王乃青、李奕彬帮忙寻回。

本月初,来泉州出差的梁先生夫妇结束工作后,搭乘“小白”游古城。其间,他们不慎将背包遗落在车上。客人下车后,王师傅发现了乘客遗落的背包。经过清点,包内有身份证、驾驶证等及1000元现金。王师傅立即向公司汇报,让同事帮助寻找失主。

另一边,梁先生夫妇换乘另一辆“小白”前往中国闽台缘博物馆时,才发现背包遗失。“没了证件就没办法办事情,也无法回北京了!”梁先生十分着急。搭载他们的“小白”驾驶员李奕彬不断安抚梁先生,并打电话向公司寻求帮助。

有人遗失背包,有人急寻失主,经公交公司核对,确认王师傅车上发现的背包就是梁先生夫妇的。由于两辆“小白”运营范围的限制,双方约定在培元中学站点碰面交还背包。

拿到失而复得的背包,梁先生满怀感激。他们对于“小白”司机拾金不昧的精神和周到的服务赞赏有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