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典型案例/ 守信激励
三亚亚龙湾火车站收到中秋节最好“礼物”
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时间:2021/09/26 字体:[ ]

9月21日,中秋佳节,共享团圆的日子。在与家人阖家团聚的时候,有一群可爱可敬的铁路人坚守在一线岗位中,为回家的旅客们保驾护航,亚龙湾火车站的客运值班员颜雨也不例外,在这一天她收到了旅客赠予她的中秋节最好“礼物”,一面印着“拾金不昧、热情服务”的大红锦旗。

据悉,9月17日中午11时,亚龙湾火车站客运值班员颜雨在巡视候车室时发现安检机处有一个黑色小单肩包。颜雨立即随同公安人员进行清点,发现包内有9张卡,其中有三张银行卡、一张社保卡、四张会员卡、一张金卡、现金1285元和一副黑框眼镜。颜雨随即在候车室进行广播寻找失主,但很长时间过去依然无人认领。颜雨通过失主的卡一个一个的电话过去咨询,最终得到失主联系方式,当即致电失主。“方先生在接到电话时,人已乘车至琼海站,而且并未发现已丢失包裹。”颜雨回忆道。

“电话接通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还有点蒙,包丢了都不知道,辛苦工作人员这么负责任的找我,所以我要送锦旗表扬这个小姑娘,服务真的不错!”方先生笑着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