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诚信建设万里行/ 守信案例
新华区税务局组织“银税互动”合作专场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18 字体:[ ]

  “这次活动共为82家纳税信誉优良的企业争取到了贷款支持,金额3780万元。”在近日新华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的一场“银税互动”合作活动中,该局副局长朱俊海介绍说。

  为解决辖区小微企业融资问题,新华区税务局联合农业银行北城支行、建设银行水上公园支行等4家银行,在石家庄市税企通服务平台,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银税互动”合作活动,为企业和银行搭建一个相互交流、信息互通的平台,助力企业缓解资金压力。

  “发展融资一直是我们小微企业最关心的问题。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知道了良好的纳税信用可以用来申请银行贷款,这样的服务正是我们需要的。”河北胜嘉杰锐汽车用品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姚旭辉开心地说。

  此次活动共有1280多名纳税人在线参与。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纳税人更进一步了解到了银行的金融产品特色,并能根据自身特点,选择适合的金融产品,有效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资金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