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诚信建设万里行/ 守信案例
银税辅导面对面 企业贷款秒到账
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 ]

  重庆日报记者4月13日从市税务局获悉,南岸区税务局与建行南坪支行日前联合开展了“学党史 办实事”活动,税务和银行人员面对面为纳税人讲解“银税互动”项目相关政策及操作事项。

  重庆权之道医药有限公司就是受益企业之一。“没想到‘银税互动’项目这么给力,贷款秒到账!”该公司负责人张林在听了相关培训内容后,用手机App申请了“银税互动”贷款,仅几秒钟就收到了92.3万元的授信,“这笔贷款的年化利率只有3.85%,是我们能够享受的最低利率了 !”

  活动结束后,重庆得安易科技有限公司也在建行新增了20万元贷款授信。“这笔新增的贷款,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们回款难的局面,破解了流动资金不足的困境。”公司法人李前秀表示,通过银行给企业做的贷款额度测试,企业还可以再次申请贷款。

  建行南坪支行小企业部总经理刘磊表示,南岸区税务局在征集企业需求的基础上,针对有贷款需求的企业进行详细讲解,实现“银税互动”项目与企业的更有效对接,便于企业通过最简便的方式,及时办理无担保无抵押的低利息贷款。南岸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活动,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便民办税举措,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实际困难,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