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如东县举办第二期信用服务送一线暨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
来源:如东县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2/07/18 字体:[ ]

7月14日下午,南通市信用服务送一线暨《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宣贯会(如东第二期专场)在如东县行政中心报告厅举行,110家企业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县发改委信用科科室负责人主持,市信用办相关同志作了开班动员,她指出企业受到处罚后不但有直接经济损失,比如罚款,而且还有因信用影响受到的间接损失,比如不能参加招投标等,她希望企业在今后的生产经营过程中一定要坚持诚信守法的经营理念,只有这样,企业才能做强做优,才能更好地发展。

县发改委信用科相关同志对《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进行了解读,江苏立尔信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有关讲师介绍了有关失信联合惩戒及红黑名单管理文件等精神;同时,介绍了纠正失信行为、开展信用修复以及投诉异议处理的流程及要求;授课全部结束后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为部分企业答疑解惑。最后全体学员顺利参加了结业考试。

各镇区街道经发局局长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18111327.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