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省信用办深入如东开展调研
来源:南通市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0/06/16 字体:[ ]

6月12日,江苏省信用办副主任程友华一行到如东县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程友华副主任一行先后到如东县企业信用纠纷非诉讼服务中心、如东诚信好人馆等地调研,并在如东召开座谈会,如东县发改委汇报了如东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总体概况,县信用办负责人汇报了数据归集工作情况与工作难点,会上就省、市、县三级联动信用数据归集进行了交流,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负责人还与县人社局、税务局、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释惑。省信用办程友华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如东县在信用元素融入社会治理以及信用承诺、信用评价、第三方信用报告等方面工作,并提出“三个转变”,要将信用工作从对上向对下转变、各部门信用数据从归集向应用转变、从完成规定动作向创新举措转变,同时希望如东县信用工作要再接再厉,强化信用应用,打通信用惠民便企工作的“最后一公里”。杨晶晶、蔡东副县长参加了相关活动。

信息来源:南通市信用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