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南通市召开一季度信用建设条线工作会
来源:南通市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0/04/24 字体:[ ]

4月23日上午,南通市信用办召开全市一季度信用建设条线工作会。省信用办四级调研员盛宝隽、市发改委(市信用办)有关负责人、各县(市、区)信用工作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交流了2019年度工作、2020年工作安排和一季度工作进展。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通报了2019年及2020年一季度信息报送工作情况,并对信息归集、“双公示”工作进行辅导。市信用办就2020年工作要点进行了交流解读,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布置。省信用办四级调研员盛宝隽对南通的工作进行点评,鼓励条线工作人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做好信用建设工作。市发改委副主任李炜对下阶段全市信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紧盯社会经济的重点工作和热点问题,抓好当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进一步补齐信用建设工作短板,推动各部门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用好信用管理考核手段,加强城市信用监测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切实做好各项工作,打造信用工作亮点,深挖“信易+”应用场景,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南通市信用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