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民营企业服务月—南通市企业信用
修复公益培训(南通开发区专场)的通知
来源:南通市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 ]

机关各部门,各街道、老洪港管委会: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入推进2020年我省失信主体信用修复培训工作的通知》(苏信用办〔2020〕5号)文件精神,推动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社会守信氛围,提高企业信用管理水平,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组织2020年南通市企业信用修复系列公益培训班的通知》(通信用办〔2020〕10号)要求,区信用办决定举办民营企业服务月—南通市企业信用修复公益培训(南通开发区专场),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概况

1.时间:2020年11月27日(周五)14:00。

2.地点:能达大厦410报告厅(南通开发区宏兴路9号)。

3.对象:存在行政处罚有信用修复需求的企业、重点关注名单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未有行政处罚的参与招投标企业,也可学习了解);各街道(管委会)、各重点部门具体负责企业信用修复的有关人员。

4.信用服务机构:江苏立尔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二、培训内容

1.讲解失信联合奖惩机制和红黑名单管理办法;

2.讲解国家、省、市联动奖惩措施可能对企业产生的影响;

3.剖析奖惩典型案例;

4.介绍纠正失信行为、信用修复流程及要求;

5.签订信用修复承诺书(培训会前完成);

6.企业参加信用修复培训结业考试。

三、组织推进

1.区经发局负责主办本次公益培训,引导企业作出信用承诺(统一模板,详见附件1);积极支持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开展工作,做好企业与机构的沟通协调工作。

2.各街道(管委会)、各重点部门负责摸清所管辖区、本行业、本领域失信企业情况并及时通知企业参加信用修复培训(任务分配详见附件2)。

3.江苏立尔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具体本次公益培训,负责制定实施培训计划,包括优选培训讲师、搭建信用培训平台、组织信用修复考试、辅导协助信用修复、评估信用修复情况、跟踪失信主体行为、进行后续信用调查等;协助区信用办建立“一企一档”制度,记录和掌握每个企业参加培训和修复的具体情况;鼓励线上线下相结合,建立企业培训专用QQ群,以便企业咨询辅导和持续跟进。

四、其他事项

为推动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服务民营企业高质发展,圆满完成本次信用修复公益培训,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动员企业参加,请于11月24日下班前将参训回执发送到邮箱:xhang1231@163.com。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将统一为各参训企业打印企业信用报告,请各单位提供参训回执时务必将企业名称填写完全。

联系人:张鸣杰,85980192;许航,83596071。

附件:1.信用修复承诺书

2.任务分解表

3.参训回执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19日

附件1

信用修复承诺书

我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定代表人姓名:,身份证件类型及号码: / ,于年月日,被省市(区)部门给予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为。我单位在失信行为发生后,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积极了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文件,主动修正和整改失信行为,并已依法依规及时、全面接受了处罚。现提请对该条行政处罚信息进行信用修复。

我单位郑重承诺:

一、所提供资料均合法、真实、准确和有效;

二、已按照行政处罚决定机关规定和行政处罚决定书要求,及时、全面接受了处罚;

三、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依法守信从事生产经营活动;

四、自觉接受政府、行业组织、社会公众、新闻舆论的监督,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五、若未遵守本承诺内容,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接受处罚,并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六、本《信用修复承诺书》同意向社会公开。

法人代表人:(签字)

单位名称:(盖章)

2020年月日

附件2


任务分解表

序号

召集单位

参训企业数量

1

新开街道

20

2

小海街道

15

3

竹行街道

10

4

中兴街道

20

5

老洪港管委会

10

6

经济发展局

15

7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5

8

综合执法局

20

9

应急管理局

20

10

生态环境局

20

11

市场监督管理局

20

附件3

参训回执

姓名

单位

职务

联系方式

附件: 附件一.docx
附件二.docx
附件三.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