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南通市2022年度园林绿化养护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公示
来源: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3/02/27 字体:[ ]

为加强园林绿化养护行业监管,提升园林绿化质量,根据《南通市园林绿化养护企业信用管理办法(试行)》(通政园规〔2022〕1号),市政和园林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南通市园林绿化养护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现将南通新城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等292家园林绿化养护企业评价结果予以公布。请各单位在园林绿化养护项目招投标中规范应用园林绿化养护企业信用评价结果。

对未参加南通市2022年度园林绿化养护企业信用评价的企业(包括新设立企业、2023年首次进入南通市行政区域内承揽业务的外地企业),其信用分按照《南通市园林绿化养护企业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第十六条规定取值计分。

附件: 关于公布南通市2022年度园林绿化养护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pdf.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