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市政府关于公布2019年度南通市市长质量奖和市长质量奖提名奖获奖企业名单的通报
来源:南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16 字体:[ ]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苏通科技产业园区、通州湾示范区管委会,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为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进一步打造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升级版,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根据《南通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规定,经严格评审,并向社会公示,市政府决定授予南通海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海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启东建筑集团有限公司3家企业“2019年度南通市市长质量奖”,授予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家企业“2019年度南通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希望获奖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进取,继续探索创新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全市广大企业要以获奖企业为榜样,增强创新意识,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切实履行质量主体责任,弘扬“工匠精神”,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健全完善质量社会共治机制,加快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为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提供坚实的质量支撑。

南通市人民政府

2020年3月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