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南通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项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南通市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1/03/16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重要指示精神,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谋深谋细谋实未来五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南通市发改委决定即日起就全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广泛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建言献策,共同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一、征集内容

(一)围绕统筹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加快推进社会信用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围绕强化信用信息归集,完善市信用平台和行业信用系统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围绕创新推进信用惠民便企,拓展“信易+”应用场景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四)围绕创新监管理念、监管制度和监管方式,建立健全分级分类监管制度,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五)围绕广泛开展宣传,在全社会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良好氛围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时间

2021年3月16日至 3月26

三、相关要求

意见建议要聚焦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1800字)。

四、参与方式

(一)电子邮件:请将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市信用办邮箱ntxyhd@163.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为“姓名(或单位)+关键词+信用规划建议”。

(二)纸质信件:请邮寄到南通市行政中心综合楼(世纪大道6号)发改委信用建设处(注明:规划建议),邮政编码:220618。

(三)为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有关信息和内容严格保密。

我们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在编制南通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时充分参考吸纳。

南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03月1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