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度南通市第一期企业信用修复(如皋)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南通市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0/06/15 字体:[ ]

各镇(区、街道)企业服务中心(发改局):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入推进2020年我省失信主体信用修复培训工作的通知》(苏信用办〔2020〕5号)和《2020年南通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通信用办〔2020〕6号)文件精神,南通信用办在我市召开2020年度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旨在提高各企业信用管理水平,宣讲信用联合惩戒、信用修复等政策和流程等。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20年6月19日下午13:30分,会期半天。

2.地点:如皋市海阳北路799号时代大厦一楼109会议室。

二、会议内容

1.宣讲有关失信联合惩戒及红黑名单管理文件精神;联合奖惩措施及对企业可能产生的影响;介绍纠正失信行为、开展信用修复以及投诉异议处理的流程及要求;剖析典型案例等。

2.企业签订并提交《信用修复承诺书》。

3.现场答疑交流。

4.企业参加信用修复培训结业考试。

三、参会对象

1.各镇(区、街道)企业服务中心(发改局)信用联络员。

2.本市有信用修复需求的企业、重点关注名单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

四、有关事项

1.本次培训属于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

2.请各镇(区、街道)企业服务中心(发改局)组织辖区内企业参会,参会企业回执名单于6月12日前报信用办。

3.请参会企业到“信用如皋”网站下载《信用修复承诺书》,填写并盖章,与会当天签到时提交。

4.请与会人员安排好工作,提前10分钟入场,准时参会,保持会场纪律。

5.市信用办联系人:章旭,俞洋;电话:0513-87651786;邮箱:rgfgwxyb@163.com。

附件2:南通市2020年度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参会回执

附件3:信用修复承诺书

如皋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8日


附件: 附件2:南通市2020年度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参会回执.docx
附件3:信用修复承诺书.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